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來真的燕窩 /傅天穎脫稿演出陳子強翻臉走人 狄鶯圓場爆衝突

來真的燕窩 /傅天穎脫稿演出陳子強翻臉走人 狄鶯圓場爆衝突
陳子強、傅天穎這對話題夫妻,又在錄影現場槓上了,這回不是節目效果,兩人在攝影棚裡為了「關不關心兒子」一事鬧翻,陳子強當場拒錄離開,讓現場所有人傻眼。來賓之一的狄鶯原想打圓場,沒料到一句「如果我是男人也想離婚」惹火傅天穎,當場拔麥克風也想走人,還回嗆:「我早就想離婚了。」


5日陳子強夫婦錄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,一進棚大家就發現小倆口不對勁,錄影過程眼神也沒交集,原本當天主題聊的是「別再唱衰我的婚姻」,但傅天穎主動提起兒子近日因感冒引起腦炎住院八天一事,她說:「期間他(陳子強)只打了兩通電話,我把小孩情形告訴所有親戚,因為我知道他會打給大家,就是不打給我。」


傅天穎怨老公不關心兒子,但陳子強卻喊冤說:「在內地聽到小孩生病我也很急,但我在工作阿。」傅天穎越說臉越臭,原先陳子強還勉強擠出尷尬笑容,以為又被製作單位整,不料老婆越說越激動,一再批他沒把小孩放在心上,讓陳子強忍無可忍當場走人。


陳子強離開後,傅天穎繼續完成錄影。她提到日前自己剛動完手術,至於生了什麼病她不願多談,僅說自己就算開刀挺不住,依舊在顧小孩。傅天穎在現場訴說婚後在大家族裡的不適應,她說:「我們傅家都是男人向女人低頭,但在這永遠都是我先道歉。」被問及兩人目前婚姻狀況時,她說:「大部分是靠孩子,所以才維繫住。」


傅天穎透露小孩生病期間曾傳簡訊給陳子強,不過卻惹來他一頓臭罵,讓她感到很委屈。而一旁的狄鶯聽了她的話後,建議她說:「妳要用撒嬌一點的方式。」林子萱也以自己為例說到:「我老公(劉至翰)有時一忙,也會掛電話,但他不是不關心。」


原先大家想緩和氣氛,主持人謝震武也要傅天穎回想一下懷孕時期的甜蜜時光,但氣頭上的傅天穎再回:「懷孕期間也發生很多事,是我不講想壓下來。」眼見氣氛越來越尷尬,狄鶯本想用過來人的經驗勸說:「兩個人還是夫妻,公開這樣講,是男人我也想離婚。」但話一出口,卻引爆傅天穎敏感神經,反嗆:「我早就想離婚了。」


情緒失控的傅天穎越講越激動,她說:「當初我們結合時,誰知道陳子強,為了捧他,我變成悍婦,情何以堪。」對於狄鶯的話,錄影結束後傅天穎則說:「為何女人不了解女人。」她也指狄鶯和陳子強認識多年,因此都站在他那邊。

好站推薦: 暑假打工 * 酒店經紀 * 酒店兼差 * 酒店兼差 * 房屋二胎 * 房屋二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