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燕窩 對己有交代 桂綸鎂挨批不悔

燕窩 對己有交代 桂綸鎂挨批不悔

氣質女星桂綸鎂因為挑戲,被冠上「難搞」、「不近人情」之名,她接受《VOGUE》專訪,卻說自己外表與內心落差很大,「常常因為不想讓別人覺得難過,我會對自己說,那沒關係,就忍一忍、撐一撐,但問題那個(忍耐的)界線一來,我發現真的不行的時候,可能已經太遲了。」她說,曾被許多人批評,說她太挑,但從沒後悔過,「我所接的每一部作品,都是有意義的,都是讓我珍惜、對自己的一個交代。」


她說,去年因軋戲、換經紀公司,一度走不出情緒迷障,到埃及旅行之後才終於放鬆。「一直以來,我都是一個需要陽光的人,就像在愛情裡,我很容易被陽光型的人所吸引,我對生命力這件事情,充滿迷戀。」
好站推薦:狐臭隆鼻燕窩燕窩燕窩燕窩寒假打工暑假打工賣黃金黃金回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