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悠美中醫減重診所開幕囉!!史上第一家中西醫結合的醫學美容診所!!!

好久沒po文了,來寫寫最近的開業心得吧~說真的,開業真的是一大學問,以前總嚷嚷著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中醫減重診所,以為開診所很容易.而今我真的去實現夢想了才發現每個環節都馬虎不得.從找適合的廠商到療程設計,與護理人員的訓練,全都是我親自操刀,雖然中間遇到了很多的困難,以及無法言喻的人情冷暖,但是這短短的一個半月我真的學習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,很感謝在我身旁支持我的家人與愛人,沒有你們我無法有這樣的成績! 另外,我要感謝超優秀的悠美團隊,這是史上最年輕(平均年齡30)向心力最強的團隊,我只能說朱老闆,你實在太會用人了!大家認真的態度真的讓我動容,倫芬永遠最晚下班,尹真在下班後的餐桌上仍然努力的翻著他的記事本想著公事,佳芸妹妹曾經對我說他不要當一個讓人瞧不起的草莓族,還有可欣和佳南設計的東西又快又好,還有超忙碌的老闆總會抽空跟大家討論進度....很高興我加入悠美團隊,我相信悠美有這樣認真的員工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!
設計組的幫我弄了一個人型立牌放在診所門口!!真是太有趣了~第一次有真人大小的照片ㄟ忍不住一定要拍張照片留念!!呵呵呵
看到沒有語是可欣逼我想出來的!!而且還是我正要去迪化街買藥材的前五分鐘想出來的,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我乾脆改行去做行銷算了!可欣還說這是腦力激盪,不逼我就沒辦法發揮我最大的潛能.....
大家知道超級名模與第一名模的差別在哪嗎?告訴你!第一名模是台灣級,而超級名模是世界級的!!!呵呵呵~
好啦~這張是整張立牌全貌,不過下面弄畫上去的腳感覺比例不太對.anyway,我還是非常感謝設計組幫我弄了這美美的立牌~
忘了一件事,我忘記拍一下診所全貌了,有美美的水晶燈和舒適的沙發溫馨的佈置喔~改天拍了再放上來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