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燕窩「1元火鍋」 民眾排隊4小時撿便宜

燕窩「1元火鍋」 民眾排隊4小時撿便宜
今天台北市一家火鍋餐廳慶開幕,端出1元火鍋大放送!不過名額只限排隊前50名,果然吸引大批民眾排隊,而最早的一位民眾,一大早7點多,吃完早餐就來排隊,足足排了4個多小時。

排隊民眾:「2元、3元。」

數著1元硬幣,這位阿姨翻著皮包,就是不拿大鈔、專拿1元硬幣,因為只要1元,就能吃到價值380元的養生火鍋。排隊民眾:「我7點多就到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這麼早?」排隊民眾:「因為我想今天開幕人會很多,我就提早來啊。」

排隊民眾:「4點(就來了),路上都沒人,本來開車來要來這邊睡,又沒停車位就回家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要帶撲克牌來?」排隊民眾:「打發時間啊!」

這些年輕人好聰明,拿撲克牌打發時間,因為搶便宜的民眾超級多,這家火鍋餐廳慶開幕大放送,排隊前50名的民眾,通通1元就能吃的到養生火鍋。

皇宮菜、國王菜等高山菜,在這裡通通吃得到,藝人白冰冰也聞香而來。藝人白冰冰:「1元可以吃嘛,很多人已經在排隊了,我就說你叫我來幫你剪綵,還要我排隊啊?所以我來佔位置,一家人來吃抵(剪綵費用)的,十多人。」

為好友,白冰冰來站台,老闆面子好大,不管火鍋好不好吃,又是白冰冰、又是1元火鍋,這家餐廳搶曝光,花招百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