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燕窩 美食檔案》火鍋隱藏版美食 老闆給我大碗


燕窩 美食檔案》火鍋隱藏版美食 老闆給我大碗
唉!經濟不景氣,這年頭光有一招半式實在難以生存。於是每當午、晚餐時間,這間號稱:「帥哥美女親切服務」的時尚火鍋店,便狂推菜單裡沒列的餐點。而且,情況還熱絡得很。


  只聽見阿公、阿嬤跟型男店長說:「我今天還要那個,添滿一點。」不只如此,連鄰桌的OL點完菜,也眨眨眼道:「嗯,我的份量減半,可是,汁多淋一些好不好?」


  想當然耳,當璐璐要了咖哩、麻辣、藥膳、豚骨等幾種口味的火鍋後,就被接著問:「您這桌有兒童,要來小碗的招牌飯嗎?」


  我心想,開什麼玩笑,都有草蝦、生蠔、牛肉、手工花枝漿一堆料了,還不夠吃嗎?竟然想用美男計拐大嬸多花錢。於是立刻耍酷搖頭,說:「不用了。」


  哪曉得他笑笑回答:「這陣子慶開幕,肉燥飯不加錢,我請客。」哈!早說嘛!不用錢就來大碗的,全家都要。


  然而,當大人小孩,正忙著涮肉、啃排骨酥、烤魚、煎蠔,甚至被包著香濃起士的火鍋料燙得「該該叫」,跑去猛灌冰菊普、烏梅汁時,一份份比連鎖店份量還大的肉燥飯,竟開始送往各桌。真糟糕!正進行燕麥飲食控制的計畫,這下不是全破功嗎?真不該太貪心的。


  怪得是,左顧右盼,卻看到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,甚至剛剛的爺爺還說:「歹勢,多給我半碗好不好。」於是我低頭仔細觀察:咦?這飯的外觀,還真是晶瑩天成,個頭都恰恰高耶!甚至連碎米,都看不到。
好站推薦:
狐臭隆鼻燕窩燕窩燕窩燕窩寒假打工暑假打工賣黃金黃金回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